星宸

( ̄▽ ̄)/

【目录整理】-我这个仓库,可是含有剧毒的-

对方虫世木拒收你的消息……:

※此仓库不定时更新
※心态爆炸中目前可能回复不了评抱歉(눈_눈)
※私设多如山漏洞多如水
※惯例乱七八糟的分段
※慎入慎入慎入
※(๑>؂<๑)嘀——ooc警报!




【短篇系列】


     


〖Hardworking Bitch系列〗


※正在更新


 



【男神x你】-Hardworking Bitch•适逢其会①-


 



【男神x你】-Hardworking Bitch•甜与苦②-


 



【男神x你】-Hardworking Bitch•安心了吗③-


 


 


 


 


〖随便系列〗


韩文清篇


【男神x你】-所以说太随便会随便出事儿来的-


 


张佳乐篇


【男神x你】-所以说太随便会容易搞出大事-


 


张新杰篇


【男神x你】-所以说太随便很容易出事的啊-


 


林敬言篇


【男神x你】-所以说太随便真的会出事的啊-





 


〖该怎么办啊系列〗


 


周泽楷篇


【男神x你】-和这种男人交往后的第一天该怎么办啊-


 


江波涛篇


【男神x你】-和这种男人结婚后的第一天该怎么办啊-


 


孙翔篇


【男神x你】-和这种男人复合后的第一天该怎么办啊-





 


〖王杰希·婚后系列〗


 



‌【男神x你】-婚后-


 



【男神x你】-洞房-


 



【男神x你】-熟悉-


 



【男神x你】-习惯-





 


〖喻文州·婚后系列〗


 



【男神x你】-婚礼-


 



【男神x你】-新房-


 



【男神x你】-适应-


 



【男神x你】-以偿-


 



【男神x你】-惊喜-






 


〖王杰希·姐弟恋系列〗


 



‌‌【男神x你】-历久弥新-


 



【男神x你】-后浪扑前浪-


 



【男神x你】-百星不如一月-


 



【男神x你】-恭喜你童贞毕业-





 


〖社会我豆姐,黑道paro,all你系列〗


 


喻文州x你


【男神x你】-喜欢吃红豆吗?-


 


王杰希x你


【男神x你】-红豆西米露真好吃!-


 


张新杰x你


【男神x你】-要来杯红豆双皮奶吗?-





 


〖霸图老板今天还好吗系列〗


 



【男神x你】-自助烤肉几个人吃比较好?-


 



【男神x你】-坐大巴吃什么零食比较好?-





 


〖成人向本子系列〗


 


‌【男神x你】-成人向本子-





 


〖微博系列〗


 


‌【男神x你】-你为什么要用你的大V评论我微博啊?!-


 


‌【男神x你】-你为什么还要用大V疯狂打我的脸啊-


 


【男神x你】-在微博向男神提问可是很贵的-





 


〖女主是boss系列〗


※联文


【全职】当女主是boss〈下〉


 


【全职】当女主是boss番外〈一〉





 


〖账号卡系列〗


 [王不留行]


【男神x你】-寒冰粉没有了该怎么办呢?-




 【男神x你】-成王败寇-




[百花缭乱]


【男神x你】-这一发子弹你可得接好了-














〖夏姬八扯公关部系列〗


※坑


【男神x你】蓝雨战队夏姬八扯公关部①


 


【男神x你】蓝雨战队夏姬八扯公关部②


 


【男神x你】蓝雨战队夏姬八扯公关部③


 




 







 


〖国家队‌全员都在谈恋爱系列〗


※联文


※坑


‌【男神x你】-国家队全员都在谈恋爱之王杰希-


 


‌【男神x你】-国家队全员都在谈恋爱之喻文州-





 


〖完全架空,乱七八糟的杀手黑道paro系列〗


※正在更新


 


喻文州x你


【男神x你】-衣冠楚楚-


 


吴羽策x你


【男神x你】-礼尚往来-


 


张新杰x你


【男神x你】-文质彬彬-





 


 


【短篇·单人】


※正在更新


※有R向,未成年人注意


〖王杰希〗


【男神x你】-我曾经也想过离开这个世界-


 


【无料试阅】【男神x你】-药笼中物-


 


‌【男神x你】-潜规则-


 


‌【男神x你】-这病我不治啦!-


 


‌【男神x你】盲狙广东卷-读懂了没-


 


【男神x你】-你回不去了-


 


【男神x你】王杰希生贺-黑箱操作-


 


‌【男神x你】王杰希生贺-最佳通知-(※黑箱操作续集)


 


【男神x你】-你吃得下的-(※王你王,3p注意)


 


【男神x你】-不要让队长发现!-


 


【男神x你】-震惊!微草战队王杰希他竟然被……-


 


【男神x你】-目无王法-


 


【男神x你】-本色-


 


【男神x你】-顶风作案-




 


〖孙翔〗


 


【男神x你】【孙翔篇】你能为他做些什么?〈上〉


 


【男神x你】【孙翔篇】你能为他做些什么?〈下〉


 


【男神x你】荣耀王国-勇者和魔王-




【男神x你】【墨守遇白24h/21h】-睡你麻痹起来嗨-






 


 


〖黄少天〗


 


【男神x你】黄少天生贺-先干为敬-


 


【男神x你】-异地-






 


〖张佳乐〗


 


【男神x你】张佳乐生贺-负负得正-






 


〖韩文清〗


 


【男神x你】韩文清生贺-满心一意-〈上〉


 


【男神x你】韩文清生贺-满心一意-〈中〉


 


【男神x你】韩文清生贺-满心一意-〈下〉






 


〖喻文州〗


 


‌【男神x你】-论红豆的一百种吃法-


 


【男神x你】【红豆莲生24h/8h】-天罗地网-




 


『孙哲平』


 


【四月点文】孙哲平x我-我还爱你-





 


『索克萨尔』


 


【四月点文】【帐号卡x你】-和你一样-




 


『张新杰』


 


【男神x你】-凶兽浑沌-


 








 


『李轩』


 


【男神x你】李轩生贺-顺理成章-






〖唐昊〗




【男神x你】-唐大队长-


 












【段子·小糖】


 


【男神x你】-最心疼你的某个瞬间-〈一〉


 


【男神x你】-最心疼你的某个瞬间-〈二〉


 


【男神x你】-媳妇儿你这要求简直无理取闹!-


 


【男神x你】-我捧在手里怕摔含在口里怕化的媳妇儿竟然被欺♂负了?!!-〈一〉


 


【男神x你】-我捧在手里怕摔含在口里怕化的媳妇儿竟然被欺♂负了?!!-〈二〉


 


【男神x你】-我打起游戏来是不存在媳妇儿的-


 


【男神x你】-我媳妇儿打起游戏来是不存在我的-


 


【男神x你】-悄咪咪的暗搓搓的占据你身边每寸土地-


 


【男神x你】-我们过520的画风好像不太对-


 


【男神x你】-我们过521什么的就画风正常点吧-


 


【男神x你】-我凭实力摸的男神,为啥说我是揩油?!-


 


【男神x你】-和男朋友共用东西不会很肉麻吗?-


 


【男神x你】-因为你而存在的小习惯-


 


‌【男神x你】-这个世界上只有你能如此-


 


【男神x你】-我好像有个假的媳妇儿-


 


【男神x你】-只需要你一个动作我就明白-


 


【男神x你】他能为你做些什么?①


 


【男神x你】他能为你做些什么?②


 


【男神x你】当你受伤时


 


【男神x你】-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一〉


 


【男神x你】-我的世界已坠入爱河-〈二〉


 


【男神x你】-我们只是单♂纯的去开个房而已-


 


【男神x你】-你毛病这么多必须得治治-


 


‌【男神x你】-你对那种地方好奇什么呢?-


 


‌【男神x你】-他也会好奇你那个地方的啊-


 


‌【男神x你】-你知不知道有种东西叫黑历史-


 


‌【男神x你】-让你是去搞清洁不是去搞事情!-


 


【男神x你】-全明星大型连环事故现场-


 


【男神x你】-男朋友收到礼物瞬间就哭了-


 


‌【男神x你】-我只是想点一杯奶茶而已-


 


【男神x你】-你那么可爱还和他吵什么架啊-





 


【段子·大糖】


 


男神x你】-隔靴搔痒‌-


 


【男神x你】-长得矮就别搞什么突然袭击了-


 


‌【男神x你】-我讨厌你-


 


‌【男神x你】-身为学姐,要肩负起学弟的未来啊-


 


‌【男神x你】-有些话一开始就不要说得太满-


 


‌【男神x你】-你在看什么呢?-


 


【男神x你】-这有什么好看的啊?-


 


‌【男神x你】-歪当关系-


 


【男神x你】-成为我的人-


 


【男神x你】-你是我的人-(※成为我的人其中三个人的续集)


 


【男神x你】-“给我签个名呗~”-


 


【男神x你】-咔嚓咔嚓啾-


 


【男神x你】“我想吃糖。”


 


【男神x你】-床笫之欢-


 


‌【男神x你】假装是贺文-不为人知-


 


【男神x你】-司机刹车现场-





 


【相声·黑遍·粮食·无cp】


 


【黑遍全联盟】-兴欣的随机应变能力相当灵活啊-


 


【黑遍全联盟】-男神收割机冯主席-


 


【微草/王杰希中心】-这种青春偶像剧谁想看啊-

评论

热度(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