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宸

( ̄▽ ̄)/

八一八每天都会看到某区斗技排名第二的大佬在痴汉排名第一(10)

古风叶隐千是:

论坛·阴阳师


八一八每天都会看到某区斗技排名第二的大佬在痴汉排名第一的人


602L
啥?!有BOSS刷新?!我怎么没看见?!哪家BOSS啊?咋提前一个小时出来啦?!打回去!


603L
叶修大神难道不知道BOSS的刷新时间吗。。。


604L   沐夏秋水
他退役后没事就来兴欣住几个月,帮兴欣抢个BOSS什么的,不过,需要有人提醒刷新了才行


605L
搞毛呢?!叶神抢BOSS都不积极了?!以前可是一个BOSS都不用提醒就提前准备好了啊?!


606L
打斗技呗![二哈·JPG]


607L
刷材料呗![二哈·JPG]


608L
刷御魂呗![二哈·JPG]


609L
打结界呗![二哈·JPG]


610L
打石距呗![二哈·JPG]


611L
再顺便撩一下隔壁轮回寮的会长呗![滑稽·JPG]


612L   君莫笑我喜欢你
(Q///W///Q)


613L   拍死在沙滩上
队长,回寮啦。。。。。


614L   君莫笑我喜欢你


——————————
      周泽楷转头看着盯着电脑的叶修慢慢凑了过去,看到叶修嘴上叼着还没开始点的烟,伸手就把烟给拿走,叶修还哎呀了一声
       周泽楷皱眉:“不许抽,烟,不好”
       叶修耸了下肩:“好,不抽”
       周泽楷这才把烟还给叶修,叶修接过来后放回了烟盒子里
       两个人陷入了尴尬的沉默
       周泽楷最先打破这沉默,他鼓起勇气问叶修:“前辈,为什么喜欢我?”
       “那你又为什么喜欢我?嗯?”叶修笑了一下反问道
       周泽楷有点慌,因为了半天也说不出下话来
       叶修略带调戏的语气说:“从我十九岁开始,信封,礼物,甚至到特别定制的手办,从一叶之秋到君莫笑,每个月都会邮寄在我这里,嘉世一直到兴欣,一个从不写地址,也不写电话的家伙,坚持送我东西送了十年,嘶,我就不明白了,别人都不知道我被嘉世赶出去后那段时间住在哪儿?唯独送我东西的那个家伙知道,还知道的特别清楚。。。周泽楷,你好大的胆子!竟敢调查我!”说完叶修猛拍了一下桌子
       周泽楷吓得低头不敢说话,叶修居然知道是自己?!
       “前辈,你。。。什么时候,知道的”周泽楷不敢抬头看叶修,而且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直到听不见
       “当初我以为只是个热情的粉丝连续不断的送,我就没管,直到我在网吧住的那段时间里我才发现了不对劲,我在嘉世时,你写收件人都写的是叶秋,而到了兴欣后,收件人却突然变成叶修,然后我才起的疑心,之后,老板娘让我们搬去上林苑住,本来每月往网吧邮的包裹变成了每月往上林苑寄,要是换作旁人,管你邮的东西再怎么好,直接报警了好吗?!小笨蛋!”叶修叹了口气
      周泽楷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看着叶修:“那你又怎么知道。。。是我?”
       叶修揉了揉脑袋,起身从自己的行李箱里拿出了一个君莫笑手办,手办的底盘下有一张店铺标签没撕
       叶修:“昨年四月份你寄来的,你是没发现这底盘下有一张标签,但我发现了,我让沐橙上网搜了这家店铺,找到店铺老板问清楚了是谁定制的,这才知道是你!”
      周泽楷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又低下了头:“对不起”
       叶修撇了撇嘴,双手捏住周泽楷的脸,强制性让周泽楷抬头,然后自己又贴了上去,两个人头踫头看了好一会儿,叶修才说:“你知道我为什么没报警吗?”
       周泽楷摇头,蹭得叶修痒痒,叶修笑着说道:“因为我想自己调查出这个家伙是谁,要是是个女孩子的话,我就娶了她,要是是个男孩子的话。。。。。。”
       “你就嫁了?”周泽楷说
       叶修起身拍了周泽楷一下:“去!没大没小!”
       周泽楷笑了笑
       “你呢?为什么喜欢我?”叶修问周泽楷
       周泽楷:“第一次看你打比赛后,我就老是魂不守舍,但并不是祟拜!每次看你打比赛,心总是跳个不停!”
        叶修沉默了
        周泽楷慌了,他说错话了?!没想到,叶修却嘣出一句
       “原来你可以说这么多话。。。”
       周泽楷:“。。。。。。”
       “那我见你时,你的镇定都是装的?”叶修又问
       周泽楷老实的点点头
       叶修摸了摸下巴,转身拿起平板电脑


————————————
    
615L   君莫笑
我和小周商量好了,夏休期时,我们两个人就去一趟瑞士


616L
领证[滑稽·JPG]


617L
领证呢[滑稽·JPG]


618L   弹乱花残   楼主
啥?什么领证?!你们去瑞士干嘛?!


619L  
[看基佬的眼神·JPG]


620L   拍死在沙滩上
小周你暴露了?!


621L   君莫笑我喜欢你


622L   弹乱花残   楼主
暴露了啥?暴露了啥?!


623L   拍死在沙滩上
叶神没为难你吧?


624L   君莫笑我喜欢你


625L   若自笑歌
没有就好,带回俱乐部吧


626L   君莫笑我喜欢你


627L   秋风落叶
[冷漠·JPG]


628L   沐夏秋水
好好玩啊


629L   弹乱花残   楼主
到底发生了啥?!


630L   夏天一睡
想知道啊?


631L   弹乱花残   楼主
嗯嗯嗯嗯嗯![狂点头·JPG]


632L   夏天一睡
夏休期的时候带上你的身份证跟我去瑞士就知道了


633L   我心非石不可转
我就静静看着楼上拐走我们的队员


END

评论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