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宸

( ̄▽ ̄)/

【我英乙女】我的英雄梦工厂2

玻璃糖:

_(:з)∠)_发现写的时候连女主名字都没想好,结果写到的时候卡了很久想了一个,雨宫莲音(あまみや レイン-Amamiya rein)


————


         咦咦咦?!!!发生了什么!!!
         爆豪胜己的那张俊脸近在眼前,因为紧张而屏息等待的他脸有些涨红,一双眼正灼灼的注视着你,等待你的回答。
         诶诶诶??等下,你只是在玩我英梦工厂的游戏而已啊?怎么回事?
         “我是在做梦吗?”你意识到自己因为太过惊异竟然不自觉把话说出来了,急忙掩耳盗铃的捂住嘴,希望爆豪没有听见。
          爆豪胜己当然不可能没有听见,他听得清清楚楚,于是你这样一副脸红娇羞的样子理所应当的被他理解为你也喜欢他。这是当然的了!除此以外还会有第二个答案吗?爆豪胜己暗地将憋着的气装作十分自然的样子缓缓吐出,完全不知道他紧张到憋气的内心活动早在游戏就被剧透了个底朝天。
          你的小声bb让爆豪胜己觉得有点可恶(ai),回忆起昨天恶补过的那本母亲推荐号称最能准确击中少女内心的少女漫画,爆豪胜己学着其中的口吻,“是不是做梦,我来帮你确认一下吧。”
        看到本来就已经靠得很近的爆豪的脸更加向你逼近,你慌得六神无主,只能红着脸一边喊道“不用了!!”一边弯腰从爆豪的手臂下溜出,赶紧逃走。
        你也不知道要跑去哪里,总之先溜了理清思路搞清楚这是怎么回事吧!
        而爆豪胜己看着红着脸跑得比兔子还快溜走的你,顺着本来的姿势,将额头贴在略有些凉意的砖墙上,试图藏住自己止不住的笑容,“真是可恶的家伙....”靠了一会,觉得脸上的温度消下去了一点,重新背靠在墙上,“啊,该死的天气...好热啊。”
        但是咔酱你脸上的表情完全不是那么说的呢...(暗中观察.jpg)
        而你跑走以后没一会稍微冷静了下来,其实你平时是个相当淡定的人,刚才只是因为这一切的展开太过魔幻让你措手不及。
        游戏你也玩过很多回了,熟门熟路的找到了老师的办公室。
       “老师,我进来了?”你抱着资料象征性敲了敲门,迈了进去。
       听见了你的声音,里面顿时一整手忙脚乱收拾东西的声音。
       因为门口这有屏风挡着,你并不能看见是什么情况,于是继续往里走去。
       咦?这里有剧情可以触发吗?
       至今也没有意识到这已经是个脱离了游戏而存在的世界的你,还迟钝的这样想着,想要一探究竟。
        一个高大的身影严严实实的挡住了你探究的目光。
       因为实在是太高了,因此你不得不仰起头,“啊,欧尔麦特老师,中午好。这是午夜老师要的资料。”你示意他让开。
       “雨宫少女,中午好!资料给我吧我会为你转交的!”看懂了你的示意然而丝毫没有打算让开的欧尔麦特带着他标志性的灿烂笑容,温柔又丝毫不让你拒绝的接过了资料,轻轻按住你的肩膀将你温柔的推到门外。
       你愣愣的随着欧尔麦特的力量站回了门口,心想这难道是没有达到触发条件吗?
       正准备放弃离开的时候,门内的午夜从屏风后探出头,唯恐天下不乱的直白问你道,“爆豪和你告白了吗?”
       因为午夜老师在游戏中就是一个可以查看好感度和调整属性的隐藏修改器,因此你这样被乍一问,下意识回答道,“诶?是的...”
      此话一出你注意到欧尔麦特的表情顿时变得...该说是萎靡好还是委屈好呢,你这周目走的是爆豪线啊?虽说想玩暧昧线,但你还没来得及拒绝就穿越了。(完全没察觉自己这一手欲拒还迎玩得比原剧本还高明的你)
     “马上要上课了呢,下节正好是欧尔麦特的课呢,你们正好一起去吧?”午夜老师的声音从办公室中传来。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午夜向欧尔麦特递去了一个“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的眼神。而欧尔麦特也好似下定了决心,重新鼓足劲,又恢复了笑容的看着你,“那么,一起走吧?莲音?”
      诶诶??为什么会突然叫你莲音?
      在日本叫名字是十分亲密的行为,绝不会出现在老师和学生之间,就算是走同辈的绿谷线或者轰线,叫名字也得好感度达到80才会触发事件,而走欧尔麦特线或者像相泽老师之类的成人线的话,因为双方的身份,这样的称呼更是得等到毕业才行,只有偶尔独处时的特殊事件才会有一两句亲密称呼,不过你也完全不在意这点就是了。
       但是,但是...虽说你们现在四下无人,但在学校老师线明明是完全杜绝任何亲密行为,所有攻略和事件也基本触发在校外...怎么会?
       也许是你的惊讶表情太过明显,欧尔麦特一只手捂住自己的脸,不知道该怎么样向你开口坦白,另一只手牵住了你的手,“我...我要向你坦白一件事。”
       诶诶诶??!!你瞠目结舌的看着自己被牵住的手,再次六神无主了,下意识想要将手抽出来然后逃跑。
       但欧尔麦特并不给你逃跑的机会,他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气向你坦白,如果被你溜走了的话,他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于是捉紧了你的手,面对面的注视着你,“莲音...其实我...就是你的男友八木俊典。”
       诶?诶!?!等一下啊!什么情况啊!剧情发展到哪一步了啊!这是什么魔幻走向吗?!!
      你的表情简直称得上是名画呐喊了,这短短一段时间内给你的震惊简直无法用语言表达,并且与此同时,你感觉到你并不是进入了游戏那么单纯,因为这完全不在游戏的剧情内了。你这一辈子的六神无主大概都在今天用完了。
       可能是你现在的表情太过扭曲,让欧尔麦特误会了什么。也是,哪有人一上来就抓住你的手,说其实我就是你家里的那个男朋友xxx,而且这个人还是你的老师,不管怎么想这个人都绝对是变态,哪怕是和平的象征恐怕也不例外。
        想到了这一点,欧尔麦特观察了一下周围,因为已经上课了的缘故,走廊上一个人影都没有,他解除了变身,恢复成了原本消瘦的样子,重新盯着你,不想错过你一丝一毫的表情,害怕你无法接受,最重要的是不希望你因此受到任何伤害。
         而你,在这样被抓住逃不了又六神无主的情况下,逃避意味十足的....晕了过去。
         然而你不知道的是,这才只是个开始,接下来的医务室探望,才是真正的修罗场。


————
qwq请点点小红心小蓝手吧,给孤寡作者一点动力~
我特别高产的!不考虑投喂我一下吗!!(´°̥̥̥̥̥̥̥̥ω°̥̥̥̥̥̥̥̥`)

评论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