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宸

( ̄▽ ̄)/

【all出久】[人偶]:我觉得我去的是假的未来(1)(试水)

一只名叫洛奈的大曲子:


又名:这十年我经历了什么?!!


未来互穿梗


敌人的个性和十年后火箭炮类似


是试水,不行就删



(1)


绿谷睁开眼时看到的是陌生的天花板。
后脑勺在隐隐作痛,脑袋昏昏沉沉的。


他模糊的记得之前他们正在追捕几个逃犯,他紧跟着一个犯人,将对方逼入了死角,战斗开始。
再往后的事情他就记不太清了,好像是战斗过程中被对方的个性击中晕了过去,醒来时就在这里了。


对了。


坐了起来,不去管猛起带来的晕眩感,他环顾四周。
这里又是哪里?




他所处的房间干净整齐,一张铺着浅色床单的床,放置着床头灯和马克杯的床头柜,堆满了笔记本和文件的写字台,挂满了相框和欧尔麦特的海报的墙壁,嵌在墙里的衣橱,以及通向阳台的透明推拉门。
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主人一定是个温柔的人吧。


这么想着爬到床边穿上了拖鞋,绿谷正准备出去和救下了自己的人道声谢,却直接愣在了那里。


正对着自己的墙上挂着一张照片,照片里的人他都认识——是他在雄英认识的各位朋友——不过看上去要成熟不少。
紧盯着照片里的那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只是更加年长的家伙,绿谷皱了皱眉。


他没有兄弟,也绝对没有什么未曾谋面的叔叔。若说对方和自己没有血缘关系,他说什么也不会信。
而且…
视线扫过那人身边的同伴,绿谷的眉皱得更紧了些。
其他人也是,简直就像是长大了的他们。


一个想法从他的脑中闪过,被这个过分大胆的猜想吓了一跳,绿谷奔向了写字台。
一张张翻过文件,虽然有些不同,但仍能从中看出熟悉的影子。
抽出一本笔记,封面上的马克笔字迹率先映入眼帘。


“英雄笔记NO.27”。


果然如此。
自己所在的是自己的房间。未来的自己的。


现在,就差最后一件事需要确认了。
走到电脑前坐下,尝试性地输入了他的手机密码,电脑成功解锁。
右下角的地方显示出了时间和日期。
和昏迷前绿谷正处的日期对照,差了十年零一天。


这是属于27岁的绿谷的世界。




自己出现在了这里,也就是说,那个敌人的个性可以造成时空的混乱吗?
很快接受了现实,绿谷开始分析现在的状况。


不过自己来到了这里,那这个时代的自己去了哪儿了呢?


还没等他去深入思考这个问题,他的思维便被无情地打断了。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正从门口传来。






(2)
站在街边,青年觉得感觉糟透了。
他现在正穿着居家的休闲服,秃噜着毛茸茸的拖鞋,接受来自四面八方的群众的注目礼。
他能怎么办,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啊。


明明上一秒还靠在床头回着幼驯染的消息,下一秒却出现在了街边,最不知所措的是他才对吧。


要是被相泽老师知道自己现在的蠢样一定会被狠狠修理的吧。小胜也一定会笑话自己的。想到这里,他不禁长叹了一口气。


“不过…”观察了一下四周的景象,青年觉得有些似曾相识,“怎么总感觉…我好像来过这里?”


身后有脚步声传来,少年略带愤怒的声音同时响起:“废久!你小子怎么连不回消息?!”
“爆豪同学你别那么生气,小久同学他…”
女孩子的声音直接就哑住了。
互相瞪视着,两拨人都是一愣。


爆豪他们面前的青年长着一张熟悉又有些陌生的脸,绿藻般的头发,水灵灵的眼睛,眼底的雀斑以及友好的笑容,一切都和那个家伙无比相像,只是很明显能看出来,对方绝对是个成年人。


“您…不是绿谷吧?”好不容易才回过神来,轰询问道,用的却是肯定的语气。
“…我本来觉得我是,但是现在我有些不确定了。”震惊地看着比自己要矮上不少的少年们,青年冷静地回应,“请问一下,这里是哪里,现在是哪一年?”
有些不解,切岛回答了他,然后问:“你问这个干什么?”
“这样的话我就确定了。怪不得我会觉得熟悉。”似乎有些无奈地挠了挠头,而后青年冲众人露出了笑容。


“我是绿谷出久,今年27岁,来自未来。”




数秒的沉默,然后——


“未来?!!”下巴几乎快要掉到地上,紧紧盯着青年,少年们的呼声响彻云霄。


TBC.

评论

热度(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