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宸

( ̄▽ ̄)/

(我英乙女)突然的自我.04

一个二:

*排雷注意:全员好感百分百,日常修罗场向,重度ooc预警。应该不会涉及原作剧情,设定是别人能看见你对他们的好感度,撞梗致歉。垃圾文笔,一堆bug,为了自己爽而写的无脑东西。不会起名,文章名字和剧情没太大关系。






午休时间,你不太想去食堂吃,给A班直播头顶好感度变化和给全食堂的人直播还是不一样的。仅剩的一些廉耻心终于在此刻起到了作用,于是你撒着娇拜托女孩子们帮你带食物回来。


“○○酱想吃什么?”耳郎响香发问,“面包还是米饭?”


“带饭和菜还是太麻烦了,你们随便帮我买个面包就行啦!我不挑食的。”你捏了捏她的脸蛋,头顶冒出一大堆五颜六色的“好感度+1,女孩子真棒”。


“这场面,难道是……禁忌的……”在一旁看呆的常暗踏阴不由自主地说出了中二发言。


你笑嘻嘻地转过头来:“禁忌的什么啊常暗君,这种场面你平时见的还少吗?”


常暗没回答,倒是黑影叭叭叭地说开了:“以前你头上也不会冒那些东西啊!一下子冒出来那么多,当然唔唔——”说到一半就被常暗捂着嘴收回了体内。他看见了最新一条黑色的“好感度+5,黑影和常暗都可爱”,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失礼了。”他最终只对你点了点头,随即迅速奔向食堂。


留在教室吃便当的人有尾白猿夫和口田甲司,你在无聊的等待中盯上了尾白的大尾巴。


啊,尾巴在摆,好想摸摸看……不行,忍不住了。


“那个,尾白君,我能不能摸摸你的尾巴?”你鼓起勇气问出这个问题,怕对方嫌弃,还干巴巴地补充了一句,“……我在摸之前会好好洗手的。”


本来你已经作好了被拒绝的准备,没想到尾白猿夫好脾气地答应了。


你立刻奔去洗手,还非常过分地吐槽:“尾白君未免也太老好人了吧,不仅会让上鸣摸尾巴,现在连我都可以摸啊。”
只是头顶对他不断增加的好感度反映出你愉悦的心情。


【你以为是因为什么才会让你随便摸的……】本来想说这话的尾白猿夫看见你增加的好感度,默默闭嘴了。


嗯,摸一次尾巴涨个十点,很划算。


等到帮你带饭小分队回到教室,看见的就是一个专注撸尾的你,被撸得太舒服瘫在椅子上连脖子都泛红的尾白猿夫,以及一个看都不敢看这边的口田甲司同学。


你的头顶隔一会儿就冒出个“好感度+1,尾巴真好玩”。


“○○酱是禽兽吗!这怎么看都是特别糟糕的场面啊!”
“非礼良家妇女的即视感gero。”
“不过她手法好熟练,像是经常撸猫?”


被女孩子们这样吐槽了。


既然饭回来了,你自然就放开了出卖色相(划掉)尾巴供你消遣的可怜尾白君,跑过去抱抱这些可爱的女孩子们,头顶连串的“好感度+1,女孩子们最棒了”已经让她们看到麻木。


“话说○○酱只要和我们待在一起,好感度就像不要钱似的一直冒啊。”


丽日御茶子语气沧桑,宛如看破红尘正在抽烟的中年大叔。


“那当然啦,你们这么好,有这——么可爱!”你展开双臂在胸前比划了长长的一段。


“呜!”遭受到你的可爱暴击,女孩子们纷纷捂住了胸口。


刚进门看见这些的轰焦冻学着你的样子比划:“○○也有这——么可爱。”
虽然面无表情语气也没什么起伏,看起来没啥说服力就是了。


“轰同学,吃到不好的东西了吗?”我和你真的不熟,不要勉强自己夸我啊!


他好像没听懂你在说什么:“荞麦面不是不好的东西。”


所以你讨厌和天然打交道!总是毫无意识地做出撩人的举动!


他困惑地皱眉:“我夸我喜欢的人有什么不对吗?”


“好感度+5,这人意外地直球啊喂!”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轰焦冻满意地走回座位坐下了。


其他人目瞪口呆:还有这种操作吗!!!


你的腿被人抱住了,想都不用想肯定又是葡萄君。


峰田实流泪:“○○真的觉得我有一点可爱吗!真的吗!!”


“是的,只要你改掉好色的毛病,一定会变得受欢迎的!”你摸摸他的脸鼓励道。之所以不摸头,是因为初次见面时摸了他的头结果手被一个黏性葡萄粘了一整天这种事情,想起来就……


“好感度-1,这么可爱却不能摸头,好烦”


“呜哇哇哇哇!”葡萄大哭着跑了。


欧尔麦特和绿谷出久一起在天台吃午饭,对于刚才布雷森特·麦克在办公室的表现十分好奇的欧尔麦特询问少年,之前课上究竟发生了什么。


绿谷出久喷饭。


“也、也没什么,总之欧尔麦特你上课就能知道了。”


欧尔麦特闻言更期待了。


绿谷出久:我觉得你会后悔;-)

评论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