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宸

( ̄▽ ̄)/

我真的是个Beta (1)

谦华喵:

#abo世界观加上个性社会


#小久属于特殊变异型beta,有信息素,对omega有安抚作用,对alpha有诱导作用,且信息素有暴动期!


#我真是个beta你们怎么都不信呢?


#想标记我?抱歉这个是真的不行,毕竟你见过beta有腺体的吗?


#可爱的omega们和我亲如姐妹,班级里一帮alpha看我的眼神如狼似虎


1  相泽老师:我怀疑这小孩儿谎报性别


相泽消太怎么也不信绿谷出久是个beta。


他第三次打量眼前的学生,论身材论长相论气质,就算把abo的差异特征都论一遍,他都觉得这个大眼睛小雀斑的可爱小朋友该是个纯种的omega。


可档案上明明白白写着绿谷出久是个beta。


这事情可就不简单了。


因为半个世纪前个性婴儿潮的出现,abo人种的分布结构改变,alpha和omega更易获得强大的个性,而相比于以上二者更接近原始人类的beta数量则开始急剧下降,到现在只有全球人口的不到两成。


而且,beta一般都没有个性。


可绿谷出久不仅有个性,还相当强大。


“绿谷,你应该知道现在beta基本都是无个性,但唯独你是例外。我提醒你一下,性别信息可不是能闹着玩随便填的。”


相泽这话基本属于明示,绿谷出久怎么可能不懂。


但他真的是那百分之二十里的又亿万分之一。


“老师,我真的是个beta。”绿谷出久声音和牛奶味的棉花糖似的,听一句相泽消太心就软了一半。


“那你脖子后面的抑制贴是怎么回事?你别和我说是颈椎病贴的膏药。”


刚准备以此为借口糊弄班主任的小beta沉默了一会后攥紧了拳头,给了相泽消太一个下定决心的眼神。


“相泽老师,我和你说实话,你会信吗?”


“嗯,讲。”


感觉好随便是怎么回事?


于是绿谷出久翘了一节英语课把一切和盘托出。


尽管小孩儿说的很奇幻,相泽还是耐心听完并答应保守秘密。


一个有信息素的beta,还对alpha和omega有着不同影响。


看来今年他带的这届学生里麻烦的小鬼还真不少。


反正性别信息保密,随他们去吧。


2  A班同学:这么可爱的男孩子一看就是omega嘛


  绿谷出久课间才回到教室,自然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一帮人呼啦啦挤上来七嘴八舌的问让绿谷出久整个人都不好了。


人,人太多了,连女孩子们都凑得好近!


尽管在abo世界里也有男o女a一类的存在,但绿谷骨子里还是受传统的男女性别观念束缚,他性子又软,一紧张就容易语无伦次,配上那双清凌凌的大眼睛,现在活脱脱一个受了欺负又手足无措的小omega,几个能说的甚至有点负罪感了,感觉好像自己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情,说了两句就退回了自己的座位上。


“抱歉小久君,我们是不是吓到你了啊?”丽日御茶子率先道歉,还从自己课桌里拿去一袋子曲奇塞到绿谷出久怀里以表歉意。


“不不不没有的事!丽日同学不需要道歉的,是我自己太容易紧张了。”


 


唔,脸红了,小久君太可爱了!


“这么多饼干我吃不完的,丽日同学还是拿回去一些吧。”


“不,既然送了,那就是你的东西了。”


丽日坚决的把袋子推了回去。


绿谷出久思考了一秒,然后抱着袋子开始给全班同学派发曲奇。


“唔,这块是上鸣同学的。”


“这块是切岛同学的。”


 


“不好意思,轰同学,你这块成两半了,我给你换一块吧。 ”


“话说常暗君有牙齿吗?要不掰碎一点?”


“饭田同学的,八百万同学的,芦户同学的,还有哇吹,啊不对,梅雨酱的……”


好不容易绕场一周给每个人都发了一块曲奇,绿谷出久回到座位上,才发现他连自己的那块也发给其他同学了。


顿时班级里一阵掰饼干的声音。


“喏,小久君,饼干给你一半。”


“我的也分你一半把。”


“本来就是小绿谷的东西怎么能我们独享呢?”


“我也是这么觉得的。”


“呐,好东西要分享才好吃啊。”


“谢,谢谢,谢谢大家。”绿谷出久真心觉得自己周围都是天使,每一个人都超暖心啊啊!


“不用谢!”你才是天使!


————————


上完厕所回到座位上的爆豪发现了桌上的曲奇。


环顾四周。


一下丢到绿谷出久桌上。


“不知道谁给的,就赏你了,给我吃完不许剩。”


不想拒绝大家好意而连吃了半袋子饼干的绿谷: QAQ


————————


终于还是对ABO下手的我


话说之前为什么只是存个梗热度就那么高啊?


难不成你们心里一直都是想的这种事情?!!


好吧,我没有立场说出这种话(捂脸)

评论

热度(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