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宸

( ̄▽ ̄)/

#那一瞬间我连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恋与制作人四人婚后剧场(其一)

玉伶人:

考试期间修仙玩恋与制作人加上fgo肝幼贞感觉自己快突破大乘了OTZ看到太太们都在疯狂产粮我就从专业书里爬出来肝粮了(虽然只有一半
许墨和洛洛等九号考完试再补上(虽然很有可能这两天复习摸鱼就肝出来了
Ooc有,不ooc怎么谈恋爱!


当你知道自己怀孕后


白起场合
你知道自己怀了孕后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打电话告诉白起,电话拨通之后才后知后觉得想起来白先生说他去执行一个挺重要的任务去了,你正打算掐断,电话却被对方接了起来。


“喂?怎么了,这么晚还不睡。”


他那里有些吵,你隐约听见了螺旋桨的轰鸣声,突然想起来他是在执行任务的途中,要是让他分心了怎么办。
“没什么,就是突然有点想你。你在执行任务吗?”你回答道。


“刚准备上飞机。”他似乎察觉到你的反常,又低声问你:“真的没有什么?”


你纠结地抓了抓衣角,还是决定等他回来再告诉他:“真的,就是...你早点回来,挂了。”说完你没等他回应就挂了电话。


到了下半夜外面似乎有些下雨,隔着窗户你都能听到风声。你迷迷糊糊间似乎听到了玄关开门的声音,让你瞬间清醒不少。他进门的时候身上似乎还带着外面的寒露,你忍不住往把被子往上蒙了蒙,又想起来之前没有来得及告诉他的好消息,从被窝里露出了半个头,向他傻笑:“嘻嘻,你回来啦。”


“嗯...”他揉了揉你的脑袋,明明刚刚还带进了外面的寒意,手却很温暖。他似乎纠结了一下,还是开口道:“也想你了。”


真好啊,来自白先生的甜言蜜语,这样的待遇即使是你们婚后也少有的。你猜他大概还有有些担心你,毕竟你刚刚的电话打得太反常了。


你享受地蹭了蹭他放在你头顶的手,眯着眼和他开玩笑:“我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想听哪一个啊。”


“坏消息吧。”


“坏消息是...我们的二人生活要结束了。”


他有些疑惑,没有反应过来。你继续道:“好消息是...你要当爸爸了。”


你能够明显感觉到头顶上的手突然僵硬,他惊愕地看着你目前尚且十分平坦的肚子,嘴巴张了好几下却不知道要说点什么,连手都有些不知道该怎么放。


你欣赏完他的脸色,伸出胳膊勾过他的脖子,他不敢让你用太大力气,顺着你的力道让你搂住他的脖子,你们靠的很近,近到能够听到对方的呼吸声,你的手指抚过他的眉眼,掠上他的耳朵,最后是那颗黑色耳钉。


“不用那么小心翼翼,还有一个好消息刚刚忘记说了,”你凑近他的耳朵:“我现在,所向披靡。”


李泽言场合
你去公司的时候他正好有个会议,他办公室的小秘书给你端了一杯咖啡请示你要不要去和他说一声,你摆了摆手表示你可以等他开完会。


事实上你也是刚刚从公司里跑出来的,手中的一大堆事情都丢给了安娜,迫不及待地要和他分享这个惊喜。


他回到办公室的时候你正百无聊赖地翻着手机上的电子杂志,秘书似乎已经告诉他你在这里等了一会儿了,他径直走到你面前,刚刚在会议上的冷硬在见到你的瞬间消融。


“你怎么来了?”


你看着他嘿嘿嘿傻笑,他太了解你了,这种表情是在等着看他笑话呢。他挑眉看了看周围,好像你布置了无数个恶作剧等着他发现似的。


可惜李总的笑话你看定了,直接一记直球打到他面前:“我怀孕了。”


他一下子没了声,可是了解他如你瞄了一眼腕上的手表,秒针完全停在了“1”那个数字上。这个人试用异能力到底是多随意啊,居然特地停止了时间让自己冷静一下。


但是当你看到他背后逐渐开始扭曲的空间才发觉自己好像有点玩脱了。你憋着笑牵起他的手,又放慢速度重复了一遍:“冷静一点,你没有听错,我怀孕了。”


他仿佛刚刚回过神来,你偷瞄了一眼手腕上的手表,很好这一回秒针在动。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你笑得像个小狐狸。


他似乎思考了一会儿,一脸严肃地问你:“ta会不会动了,会不会像别人说的那样会踢你。要不要——我们去医院检查一下...”


这回你终于憋不住哈哈笑了出来,拉过他的手放在你的肚子上:“李总,你看ta还是个孩子呢,脚都没有长出来呢。”


笑完过后,大概是觉得他太可爱,你坏心眼地凑在他耳边说了一句“老公,你真棒。”然后欣赏着他的耳边红成了诱人的玫瑰色。


他羞恼地瞪了你一眼,只是眼中盛满了温柔,全无很多年以前你们在华瑞相遇时的锐利。他小心翼翼得把你按回沙发上,几近虔诚的亲吻你的额头,说“我的荣幸,李太太。”

评论

热度(201)